新闻中心

2023-06

01

(人民日报客户端)高雅艺术点亮璀璨童心 唐山皮影主题乐园交响音乐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3-06-01 17:30:12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6-01 17:30:12

“六一”儿童节,由唐山文旅集团、唐山演艺集团联合打造的交响音乐会在唐山皮影主题乐园精彩上演。


11


高雅艺术与童真童趣的“跨界”联动,不仅让小朋友们享受了一场由交响乐带来的缤纷音乐之旅,更让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底生根发芽,蓬勃生长。本次音乐会由唐山歌舞剧院交响乐团精心筹备,以管弦乐、女声独唱、男女声二重唱等形式,现场演绎了10首交响乐经典曲目,为小朋友带来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音乐会在经典曲目《红旗颂》恢弘豪迈的旋律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乐团相继带来了《平安中国》《共圆中国梦》《英雄的城市,英雄的唐山》等一批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以及《天空之城》《龙猫》等经典动漫改编作品。一首首气势磅礴、悠扬灵动的经典传唱让活动现场高潮迭起,不时响起如潮般的掌声。


22


用音乐传递城市热情,用声音唱响时代赞歌,用文化浸润市民生活。唐山文旅集团深入践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充分发挥文旅产业引领带动作用,通过跨界联动、创新融合等举措,不断推动相关产业协同发展,打造更多高品质、多元化的文旅产品,为广大市民及游客提供更丰盛的文化盛宴,不断提升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激活城市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