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3-05

29

(学习强国)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河北迁西站在青山关景区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29 10:31:02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5-29 10:31:02

风起青山关,武林迁西会!5月27日,由唐山文旅集团携手河南卫视、迁西国控集团联合主办的“迁西板栗集团杯”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河北迁西站在青山关景区拉开大幕,来自中国、韩国、俄罗斯、法国的14名搏击高手,在现场近千名唐山市民和全国各地拳迷的摇旗呐喊声中展开激烈对抗。


43fd05d350b208824dbc899293991c0


此次赛事通过河南卫视面向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全程直播,迁西的如画山水、丰富物产,通过直播镜头走向更广阔的天地,让全世界都看到了诗意山水、画境栗乡的无限风光,看到了唐山文旅集团创新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的积极作为,看到了唐山打造活力之城、体育之城的丰硕成果,看到了属于唐山人民的无限自豪,属于中国人民的文化自信,属于强大中国的无限荣耀!


aaa827fbb774c1ba2e44b76def2da41


此次赛事精彩纷呈,压轴大戏更是让观众大呼“过瘾”。来自唐山文旅战队的“世界功夫之王”——“金刚”韩文豹与俄罗斯名将亚历山大·斯克沃尔佐夫在长城脚下上演了巅峰对决。韩文豹凭借强大的实力和完美的发挥,始终牢牢占据上风,尽展王者风范。而对手虽战斗意志顽强,但始终处于被动防守状态。最终,韩文豹毫无悬念将对手挑落马下,强势获胜。在另外6场比赛中,中方选手同样表现出色,在全世界观众面前展现出中国的强悍力量。


9c9de4d9392465aa4c1f1485da722d1


长城脚下,中外勇士捉对厮杀;青山关内,数千观众热情迸发;五湖四海,栗乡之美誉满天下。随着武林风品牌赛事从唐山市域走向县域,唐山文旅集团不断奏响以国际顶级赛事带动全域旅游发展、推动经济文化国际交流、提升城市影响力的华彩乐章,一幅“全域布局、全景打造、全业融合、全民共享”的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跃然眼前。以文体旅深度融合发展为纽带,唐山文旅集团将不断写好“文旅+”大文章,通过顶级赛事将唐山丰富的文旅资源串珠成链,多元带动县域经济文化发展,推动各县区优势资源走出唐山、走向世界,以此汇聚成推动唐山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奔涌洪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