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3-05

27

风起青山关 武林迁西会 | 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河北迁西站在青山关景区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27 23:49:16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5-27 23:49:16


风起青山关,武林迁西会!5月27日,由唐山文旅集团携手河南卫视、迁西国控集团联合主办的“迁西板栗集团杯”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河北迁西站在青山关景区拉开大幕,并通过河南卫视面向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程直播。长城脚下,中外勇士捉对厮杀;青山关内,数千观众热情迸发;五湖四海,栗乡之美誉满天下。随着武林风品牌赛事从唐山市域走向县域,唐山文旅集团不断奏响以国际顶级赛事带动全域旅游发展、整合县域文旅资源、推动经济文化国际交流、提升城市影响力的华彩乐章,一幅“全域布局、全景打造、全业融合、全民共享”的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跃然眼前。



本次赛事可谓亮点纷呈,来自中国、韩国、俄罗斯、法国的14名搏击高手,在现场近千名唐山市民和全国各地拳迷的摇旗呐喊声中展开激烈对抗。迁西的如画山水、丰富物产,更通过直播镜头走向更广阔的天地,让全世界都看到了诗意山水、画境栗乡的无限风光,看到了唐山打造活力之城、体育之城的丰硕成果以及推动文体旅深度融合发展的磅礴力量,看到了属于唐山人民的无限自豪,属于中国人民的文化自信,属于强大中国的无限荣耀!



作为此次赛事的压轴大战,来自唐山文旅战队的“世界功夫之王”—“金刚”韩文豹与俄罗斯名将亚历山大·斯克沃尔佐夫之间的对决最为引人瞩目。作为唐山文旅战队明星选手,韩文豹凭借强大的实力和完美的发挥,始终牢牢占据上风,尽展王者风范。而对手虽战斗意志顽强,但始终处于被动防守状态。最终,韩文豹毫无悬念将对手挑落马下,强势获胜!



本次赛事的开幕战在张子濠和来自唐山文旅战队的刘永强之间打响。一开场,双方之间就爆发了激烈的对拼,铁拳、飞膝、扫腿,身高臂展明显占优的刘永强,在擂台上显得更加游刃有余。经过一番激烈的较量,刘永强更胜一筹,取得胜利!



在64公斤超级战中,唐山文旅战队“金刚石”韩天翔与“刺刀”陈笑凡相遇。在唐山观众呐喊助威声中,韩天翔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在首回合便连续两次击倒对手,迫使对手扔出白毛巾认输。唐山文旅战队再下一城!



在中方选手“小黑妹”李丽珊和韩国选手崔恩智的比赛中,李丽珊凭借坚韧强悍的擂台风格,与对手展开白刃战般的战斗。比赛结束,李丽珊取得胜利!



在另外一场超级战中,唐山文旅战队“收割机”赵崇阳与对手“刺客”潘京展开对决。面对强敌,赵崇阳丝毫不惧,凭借强大冲击力不断向对手突进攻击,并在第一回合便终结对手。赵崇阳强势获得胜利!



另外一场中外对抗在“中原小霸王”徐元庆和法国选手詹姆斯·康德之间打响。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毫无保留的激烈对攻,引得现场加油声、呐喊声不断。三局战罢,徐元庆憾负于对手。



在71公斤级超级战中,来自唐山文旅战队的“可乐小子”陈涌辉与“帅白龙”罗超你来我往,拳对拳、脚对脚,展开激烈对轰。最终,陈涌辉以微弱点数不敌对手。



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河北迁西站赛事不仅满足了唐山市民在家门口观赏和享受顶级体育赛事的期盼,更将“活力之城、体育之城”的良好形象展示在世界面前,有力提升了城市国际影响力和美誉度。唐山文旅集团正以文体旅深度融合发展为纽带,不断写好“文旅+”大文章,通过顶级赛事将唐山丰富的文旅资源串珠成链,多元带动县域经济文化发展,推动各县区优势资源走出唐山、走向世界,以此汇聚成推动唐山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奔涌洪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