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3-05

17

唐山文旅集团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工人医院、市安居集团共同成立党建联盟

发布时间:2023-05-17 17:49:35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5-17 17:49:35


5月17日,唐山文旅集团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工人医院、市安居集团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党建联盟融合共进启动仪式,签订《党建联盟融合共进协议书》,标志着以四家单位为成员的党建联盟正式成立。唐山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曹岩参加活动。


该党建联盟致力于打造一个政府机关党组织、事业单位党组织及企业党组织协力开展党建工作的组织平台,通过资源共享、品牌互补、活动协作等方式,共同开展联盟共建工作,强化优势互补,实现互促共赢,助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政企协同发展新局面。


资源共享,即在政治理论学习、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工作中,实现学习资料、教育资源、场所优势、师资力量等各方面资源共享,形成党建工作的资源优势;品牌互补,即在创建党建品牌过程中,取长补短、优势互补,确保大抓党建工作不断拓宽思路、优化效果;活动协作,即以主题党日、教育培训、志愿服务等活动为载体,通力协作、携手配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更广领域加强锤炼、发挥作用,真正实现“一名党员一道岗,一个支部一面旗”。


唐山文旅集团将以此次党建联盟成立为契机,携手其他三家成员单位,着力强化党建工作融合共进、联建共建的实际效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高举旗帜、团结奋进、凝聚力量,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推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