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2023-02

21

唐山文旅集团圆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暨2023年上半年新提拔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2-21 19:09:48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2-21 19:09:48


近日,唐山文旅集团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暨2023年上半年新提拔干部培训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集团总监、各单位负责人及党员代表、新提拔干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曹岩作动员讲话,对党员干部特别是新提拔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工作要求,并以《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做清廉守纪、干事创业的新时代国企干部》为题,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授课。



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市委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鲁俊辉,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为学员深度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培训中,学员们还前往文旅央厨进行实地参观学习。文旅城服集团董事长李捷结合自身任职经历,从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履职担当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



此外,为适应集团高质量发展需求,积极增拓业务、扎实推进项目,纵横大数据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大鹏,集团督查室副主任李洁琳分别从提升业务拓展能力、高效落实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了培训。



在《全景领导力》沙盘模拟课程中,管理专家陈松教授通过现代沙盘的的教学方法,指导学员树立管理者的战略管理思想和理性决策思维,全面提升领导能力和大局意识。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的理论知识和管理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在其位、谋其事,思其责、履其职,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在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