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11

18

关于举办“陶瓷体验官”主题研学系列活动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1-18 18:31:26 发布人:唐山文旅红玫瑰陶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人:唐山文旅红玫瑰陶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18 18:31:26

唐山是“中国近代工业的摇篮”。陶瓷产业更是唐山弥足珍贵的物质文化遗产和重要的地标产业,是唐山历史文化的重要载体,唐山陶瓷曾为中国现代陶瓷做出过突出贡献。中国的第一片内墙瓷砖,中国第一件骨质瓷等均诞生在唐山,这里被誉为“中国北方瓷都”。


红玫瑰品牌骨质瓷作为“中国北方瓷都”的一颗耀眼明珠,从1960年开始研制,1973年研制成功,成为中国骨质瓷的创立者、行业标准制定者,开创了中国日用瓷发展的新纪元,被业内赋予“国瓷瑰宝、当代官窑”的神圣光环。红玫瑰品牌自1982年注册以来,曾被选定为香港、澳门回归的特首府邸庆典用瓷,以及上海世博会、杭州G20峰会、丝绸之路文博会用瓷等,见证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光时刻,彰显了红玫瑰品牌在陶瓷行业的领袖地位。


为深入弘扬和传承唐山悠久璀璨的陶瓷历史文化,让广大青少年近距离感受北方瓷都的陶瓷文化底蕴,了解独具特色的陶瓷历史,唐山文旅集团旗下文旅红玫瑰陶瓷公司拟举办“陶瓷体验官”主题研学系列活动,现面向全市征集学员,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活动内容

1.讲授唐山骨质瓷历史及发展体验历程;

2.参观骨质瓷生产流水线;

3.观摩陶瓷大师艺术工坊;

4.陶瓷手作DIY体验。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活动地点

文旅红玫瑰陶瓷展厅、研发创意中心等(地址:唐山市唐马路188号)


四、活动招募范围

6-14岁青少年,每名孩子需由1名家长陪同,活动将收取一定的课程和工本费用。同时,参加活动的家庭都将免费获得文旅红玫瑰陶瓷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


五、活动报名方式

凡是有意向的家庭,可联系活动主办方进行登记报名。

联系人:

张志博17330154433

刘美娜13832915981

郑迎宇 15033320333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8日-11月30日


六、活动未尽事宜由活动主办方负责解释。


特此通告


唐山文旅红玫瑰陶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