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09

14

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高中年龄段U17组)预选赛唐山赛区比赛圆满完赛

发布时间:2022-09-14 17:51:38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14 17:51:38


9月14日,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哨声响起,由唐山文旅集团承办的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 (男子高中年龄段 U17 组) 预选赛唐山赛区比赛在南湖城市足球广场圆满结束。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清华大学附属中学荣获前三名,成功晋级到下一阶段竞赛。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于9月6日至9月15日分别在唐山、漳州、海埂、潍坊、延边五个赛区进行角逐。河北队、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沧州雄狮、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石家庄市第九中学、天津津门虎等12支队伍共计321人齐聚唐山,在南湖城市足球广场展开了6轮30场比赛的精彩较量。


据了解,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是面向广大青少年,全维度、全开放、全覆盖、高质量的足球竞赛平台,为培养全面发展的足球人才提供现实路径,为深化体教融合开拓广阔空间。联赛打破参赛壁垒,摒弃锦标主义,为各地学校代表队、体校代表队、俱乐部青训梯队、社会青训机构的队伍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有力地推动了校园足球的推广普及和完善高效的足球青训体系的构建。



在南湖城市足球广场上,本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与2022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同步上演。两大国家级赛事的到来,在让足球爱好者感受足球魅力的同时,也给赛事保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挑战。为全面保障赛事顺利进行,唐山文旅集团充分发挥保障各级赛事的宝贵经验,第一时间启动赛事保障预案,确保开赛前高效落实场地运维、食宿接待、交通调度、商务包装等保障服务工作。全面加强保障力量,积极调配人员,确保专人盯对,保障事项协调通畅。指导所有参赛人员抵达后第一时间完成核酸检测,协调球员住宿安排。酒店厨师团队结合赛事要求调整专业食谱,确保食宿接待安全有序。针对比赛期间赛事实行全封闭管理的要求,充分考量、重新划分了赛区人员及车辆流动动线,为此次赛事圆满完赛全面夯实了基础。


“正是因为有了您们不辞辛苦、尽职尽责,尽最大努力的付出,比赛才能够顺利进行,我们的日常生活才能得到最好的保障。”北京汇文中学球队队员在感谢信中真挚地写道。



今年以来,唐山文旅集团已连续承办2022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一届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高中年龄段U17组)预选赛、燕京啤酒2022中国足协杯第一阶段比赛、武林风2022全球功夫盛典暨开播18周年庆典、2022“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测试赛等200余场次国家级体育赛事。高水准的场地硬件配套设施、专业的服务水平、精准的服务流程得到各参赛球队及主办方的广泛认可,让唐山文旅集团体育赛事服务保障及高水平赛事承接能力逐步走向全国领先行列。


与此同时,着眼全面发展体育产业,深入推进体教融合项目,为唐山青少年提供专业赛训平台,唐山文旅集团于近年承办了第一届青少年足球联赛(U15组)全国总决赛小组赛、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中国足协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5组)总决赛小组赛、中国足球协会U-21联赛、河北省足球青训中心项目活动等一系列品牌赛事,为唐山校园足球推广普及和足球后备人才培养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