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09

05

唐山文旅集团搏击明星魏锐应邀登上央视《开门大吉》节目

发布时间:2022-09-05 18:33:13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05 18:33:13


“这里是勇敢者的游戏,这里是追梦人的舞台”!9月5日,随着央视著名主持人尼格买提这一句开场白,新一期的《开门大吉》节目开始了录制。来自唐山文旅集团的搏击明星魏锐应邀参加此次节目录制,作为节目选手,进行紧张激烈的猜歌答题挑战。


《开门大吉》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推出的大型益智音乐综艺类节目。该节目鼓励选手通过按响门铃、猜歌闯关的方式实现自己的家庭梦想。开播近10年来,该节目保持着超高的收视率和品牌影响力。本期节目,节目组特邀请了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顶尖高手和杰出代表,在《开门大吉》的“擂台”上,共同竞技逐梦、展示别样风采。



魏锐因其在搏击领域的杰出表现和超高人气,受到了节目的特别邀请。作为唐山文旅集团的明星选手和中国自由搏击控制流典型代表,“妖刀”魏锐可谓集诸多荣誉于一身:WLF63KG世界功夫王者、武林风超级王者、首个在新K-1夺冠的中国人、中国超级王者赛总冠军等等。他技术精湛、观察敏锐、打法犀利,多年驰骋擂台罕有挫折,战无不胜,堪比武侠小说家古龙笔下的“圆月弯刀”。



接到节目组的邀请后,魏锐按照节目规则,进行了认真精心的准备,确保把最好的表现献给所有观众朋友们。据悉,在节目录制现场,选手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魏锐表现沉着稳定,充分展现了拼搏精神。此外,他还不时与后台主持人叮当互动,状态良好,自然得体。



“作为唐山文旅集团的一员,能够参加央视的品牌节目,我觉得很荣幸。希望通过参与这次节目,能够把搏击运动的魅力传递出去,把文旅集团大力发展文体产业的成果传播出去!”魏锐如是说道。


在节目中,魏锐不仅将搏击运动员健康、自信、勇于挑战的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推动了文旅集团明星运动员与央视节目的跨界互动,为文旅集团拓宽文体旅、文娱旅融合发展路径积累了流量、奠定了基础。


据悉,魏锐已顺利完成节目录制。本期节目将于近期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