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09

05

(直播50分)唐山南湖旅游景区:门区再调整 游园更便捷

发布时间:2022-09-05 09:39:14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05 09:39:14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南湖旅游景区出入口便民利民的安排,为了让游客的南湖之行更加畅通无阻、舒心称心,在前期世园广场门位置优化调整的基础上,唐山文旅集团近日再次积极作为,对南湖旅游景区门区实施进一步开放提升,持续推动文旅便民惠民举措落地落实。


截至目前,南湖旅游景区向游客开放的门区已达到8个,分别是世园广场门、生肖门、湖畔里门、游客中心门、凤凰台门、植物风情馆门、植物园门、桃花潭门,均位于景区主要景点和重要业态周边,分布在景区各方向,从各处前来游玩的游客均能实现便捷出入园。


在持续完善景区门区硬件设施的基础上,唐山文旅集团在提升服务水平上同步持续发力。配备专业服务人员,组织岗前培训,全面做好各门区服务引导工作;强化安保工作力量,保障各门区出入秩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游客游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