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09

02

唐山文旅集团与唐山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2-09-02 18:41:57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02 18:41:57


9月2日,唐山银行与市属国有企业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唐山银行举行,唐山文旅集团作为签约的8家市属国有企业之一,与唐山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银企合作新局面。



市一级巡视员曹全民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闫世蕾,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晓刚出席仪式并致辞,唐山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建军,唐山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国及相关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并鉴签。


曹全民在讲话中指出,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市属国有企业,涵盖我市能源开发、住房保障、人才服务、金融服务、城市建设、文化旅游、交通发展等重点领域,在我市国有经济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签约,不仅是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有力活动,也是“大帮扶、大包联、大服务”行动的有效实践。通过签约,将能够为各企业提供精准化、全方位的金融支持。各国有企业要进一步拓宽金融渠道,丰富产融结合方式,提升信用系统评级,切实用好资本市场,建立好产融结合生态圈。要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增进信任、加强沟通、互利共赢,不断巩固和扩大合作成果,使银企合作基石更好,合作的关系更好,合作领域更宽广,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上,唐山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侯志勇,唐山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立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