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09

01

(唐山劳动日报)短暂停留中感受城市的美好 ——走进培仁历史文化街赞驻酒店

发布时间:2022-09-01 11:02:36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01 11:02:36

早上不到8点半,培仁历史文化街赞驻酒店的创始人李宁就来到酒店,在检查了重点部门的工作日志及交接日报后,对重点工作与店长进行沟通,分配各部门主管当日的工作重点,随后便开始了对客房全面细致的检查。


走进赞驻酒店,在靠近电梯左手边的一面墙上,满墙的置物架上放着二十多样生活用品,棉棒、牙线、湿巾、降噪耳塞、筋膜枪、血压计、洗衣液、电熨斗……“这些都是免费给客人使用的。有时候客人来了以后总有一些东西忘带了,我们就特意准备了客人经常会用到的东西放在这里,让每一位客人都能安心入住。”说话间,李宁在置物架下面的柜台上摆满了瓶装水,“把水放这里,出去和进来的客人有需要随手就可以拿一瓶,不喜欢喝瓶装水的,旁边也有饮水机可以喝热水。”


在检查客房的时候,李宁更是事无巨细。卫生用品是否更换、小吧台饮品小食是否齐全、房间是否通风换气、房内卫生有无死角……李宁都会一一检查。


“在我看来,传统酒店的特点是标准化、舒适、安全、卫生。而我们除了可以做到传统酒店的这些条件之外,更注重的是差异化。其中暖及个性化是我们的标签。我们会及时发现顾客潜在的需求,注重每一个细节,做到未雨绸缪,让我们的客人在这里暖暖的。”


真情的服务换来了真心的感谢。在酒店订阅页面的评价栏,赞誉之词比比皆是:


2021-09-23发表:北戴河回京途中,路过唐山,决定小住一晚,被赞驻酒店复古轻奢风格及所处文化街区所吸引,看到酒店优惠的价格很欣喜,毫不犹豫地拿下了套房。雨中店长小伙很敬业,冒雨来接我们,并很细心地不忘带上一把伞。


2021-10-24发表:服务特别好,很有礼貌,爱了!没来之前本来打算住一晚,后来又续了一晚,总之就是好。


2022-05-06发表:特别能体验到这是一间有爱的酒店,前台的小姑娘小哥哥们态度和服务真的都非常高,性价比在唐山绝了!


2022-05-07发表:出差经常游走全国各地,每次都会格外用心找酒店,这是第一次来唐山,酒店非常给我惊喜,所有细节都能看出应该是非常用心,难得的露台漂亮无比,前台服务要手动点赞,表现非常好,完全不输国际五星酒店。很久不点评了,总之这家酒店太不一样。

……


“顾客的满意给了我更大的动力,这也证明了我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李宁说道:“我以前在旅游行业干了近10年,走过30多个国家和地区,对酒店有深刻的认识,我就总想在这个行业里面有更深的发展。2019年,我知道了唐山文旅集团培仁历史文化街这个项目后,立马来这里进行了考察,这里的环境和政策条件吸引了我,当时就决定在这里开店。好多人都不看好,都觉得酒店应该开在闹市区,可我恰恰看中了培仁历史文化街的‘闹中取静’。”


现在赞驻酒店和培仁历史文化街都成了网红打卡地,被越来越多的游客所认识和喜爱。酒店从去年9月试营业起,仅3个月就达到了满房。“这真的是我没想到的。我觉得我们的酒店也像是一个桥梁,有好多二次入住、三次入住的客人,通过我们的酒店也喜欢上了我们的城市。”李宁说 。


“幸运的是,在文旅集团的政策支持下,我们也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所以我们才会有更多的精力和资源投入到满足客人更好的体验中去。”对于酒店的未来,李宁信心满满:酒店就是游客短暂停留的地方,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唐山人,今后他会把更多的唐山文化注入酒店之中,给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就像酒店名字一样“短暂的停留,美好的体验”,希望每一位入住的客人不但能体验到酒店的美好,更能感受到唐山这座英雄之城、大爱之城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