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08

31

(唐山plus)微视频丨让您在短暂停留中感受温暖与美好

发布时间:2022-08-31 18:08:48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31 18:08:48

装修简约精致、风格文艺清新、服务贴心暖心……位于唐山培仁历史文化街的赞驻酒店,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因其独具特色的个性化服务和差异化特点而成为了新晋“网红”。


赞驻酒店创立于2021年9月,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商务酒店,在经营理念上力求更好地满足当下人们寻求个性化服务的心理需求。“我们希望客人在这里能够感受到小惊喜、小温暖、小浪漫,让奔波的心绪有个短暂且美好的停留,继而也感受到唐山这座城市的美好。”酒店负责人李宁是土生土长的唐山人,对酒店行业的经营理念有着独特的理解。他说,从筹备到运营,赞驻酒店得到了唐山文旅集团大力支持,培仁历史文化街的时尚业态元素和氛围,也让赞驻酒店的差异化特点更加独树一帜,在不到一年的时间运营稳定,入住率持续攀升。今天,记者就带您走进赞驻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