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07

22

唐山文旅集团:建设一流团队 增强内生动力

发布时间:2022-07-22 19:31:56 发布人:文旅集团人力资源部

发布人:文旅集团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22-07-22 19:31:56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文旅集团提出的打造“三个龙头企业”、实现“三个一流”目标的重大工作部署,唐山文旅集团聚焦建设一流团队,以强化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为抓手,不断激发干部队伍活力,推动专业人才市场化管理,创新建设人才成长平台,全面树立干事创业的用人导向,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基础、提供内生动力。



7月22日,唐山文旅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度人力资源工作总结暨培训工作表彰会议,全面总结人力资源工作开展情况,表彰在培训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及优秀个人,明确下步工作推进举措,确保人力资源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对2022年上半年度人力资源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宣读了《关于2022年上半年度培训工作评优评先结果的通报》,并向先进单位及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培训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培训专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强调,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找准路径,研究举措,切实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做实、做精、做好。要明确目标,靶向发力,加压奋进,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主动作为、创新模式,开创人力资源工作新局面,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着眼重点工作,加强细节把控,着力推动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提质增效,真正将工作效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要坚持立足长远、超前谋划,以人才培养工作为重点,积极发挥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先导性、战略性作用,全面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为集团长远发展培养和储备人才资源。要持续丰富人才培养体系,通过内训师选拔、后备人才及专业型人才培养、“师带徒”等举措,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