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05

20

唐山文旅集团荣获第七届SportIN大会暨体育BANK颁奖盛典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2-05-20 20:28:34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20 20:28:34

5月19日,在第七届SportIN大会暨体育BANK颁奖盛典上,“中国潮流体育项目榜单”揭晓,唐山文旅集团“妖刀”魏锐及骁骑格斗进化营在搏击专项类奖项中,分别荣获中国年度搏击最佳运动员及最佳搏击俱乐部两项大奖,可喜可贺!



第七届SportIN大会由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北京市体育基金会、黑蝶控股集团、北京体银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一年一度的SportIN体育产业大会持续举办七届,已经成为体育产业发展领域有影响力的年度产经活动,每年颁发的年度评选榜单和多项产业报告也成为公众快速了解体育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的重要途径。此次活动着眼于疫情影响下体育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以“探索体育产业的未来”为主题,依托深度调研与专家、媒体推荐等多种形式展开,最终甄选出年度金奖15项,体育空间专项奖12项,体育培训专项奖8项,体育城市奖4项。



最佳搏击俱乐部——骁骑格斗进化营。成立于2022年,作为新生代俱乐部,以打造世界顶尖搏击运动训练营为目标。目前拥有中国首位K-1冠军、2020武林风中国超级王者赛总冠军、2020中国最佳拳手——金拳奖获得者、自由搏击世界排名第一的顶级明星选手——“妖刀”魏锐,以及实力悍将杨明、韩文豹、刘策、位威阳等等。同时,训练营拥有全国顶级教练团队。开创以来,吸引众多国内外一流选手前来学习训练。与此同时,骁骑格斗进化营响应国家政策,大力推广全民健身活动,开设青少年体能、成人格斗健身等课程。此外,格斗训练区环境舒适,配备有顶尖体能训练设备(举重台、爆发力训练台、气阻设备、攀爬机、无动力跑台、臀推机等),以及科技恢复再生设备(冷疗仓、漂浮仓、氧舱、冲击波治疗仪等),24小时新风系统、24小时森氧机器。队员还可享用占地30平方公里的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作为训练场地,提高广大运动健儿的运动热情,为城市人民提供更健康且有品质的生活运动方式。



中国年度搏击最佳运动员——魏锐。今年对于魏锐来说,可谓是收货满满。在刚结束不久的“吴哥王者之战·武林风中柬搏击对抗赛”中,魏锐完美展现中国力量,成功击败柬埔寨搏击领衔人物帕索潘,豪取魏锐亚洲挑战赛三连胜。此次荣获中国年度搏击最佳运动员称号,对已经拥有K-1 WORLD GP轻量级初代世界王者、GOH次羽量级世界冠军、WLF武林风世界功夫王者、WLF武林风超级王者、中国踢拳巨星称号的魏锐来说,是他运动生涯中的新荣誉、新光彩。



唐山文旅集团依托武术搏击谋篇布局,创新整合优质搏击品牌产业资源,弘扬传统武术文化,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俱乐部超强的综合实力、实战经验和日益增长的世界影响力,将不断助推唐山文旅集团全面壮大武术搏击产业,大力推动文体旅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