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04

26

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社会监督员:架起游客与景区的“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2-04-26 18:32:50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26 18:32:50

4月26日,唐山文旅集团南湖·开滦旅游景区社会监督员面试通过线上形式举行,30多名通过首轮资格审核的市民接受了面试考核。经专家组综合审定后,新一批社会监督员名单将于近日正式确定。他们将充实到南湖·开滦旅游景区社会监督员队伍中,进一步架起游客与景区的“连心桥”,为创建国家5A级景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作为独具魅力的“城市会客厅”,长期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在市民和游客的关爱下,景区逐渐成长成熟,并以日臻完善的布局、丰富多彩的业态、方便快捷的体验,回馈着喜爱她的朋友们。而在这与时俱进、愈发向好的过程中,离不开景区社会监督员的热忱参与和良言妙计。



社会监督员与营造规范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促进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密不可分。回顾往昔,在一次次巡视巡检、交流研讨、观摩游览中,社会监督员对南湖·开滦旅游景区工作人员素质提升、软硬件建设、服务质量、运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在此过程中,“深挖景区文化底蕴、细化景观维护、开发精品线路“等建设性的意见更是拓宽了景区发展思路,推动了社会力量参与到景区经营管理和长远发展,有力助推了5A景区创建工作。



春风和煦,草长莺飞。春天的气氛已愈加浓厚热烈,南湖·开滦旅游景区内的自然生态也正在竞相绽放。为以最好姿态迎接四海宾朋莅临观赏,景区内部无时无刻不在细化提升、创新精进。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唐山文旅集团将继续发挥社会监督员作用,创新工作模式,广泛汇聚民智,让这座“连心桥”愈发稳固。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方共同的监督管理与深切爱护中,南湖·开滦旅游景区完善提升的路途未有穷期,成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