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04

14

(冀云)唐山文旅集团三勇士柬埔寨大获全胜

发布时间:2022-04-14 09:16:04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14 09:16:04

1


4月10日,在柬埔寨暹粒省世界文化遗产吴哥窟,万众瞩目的“吴哥王者之战·武林风中柬搏击对抗赛”在上万名观众的喝彩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由“妖刀”魏锐领衔的10名中国选手与柬埔寨顶尖搏击高手之间展开了10场激烈的捉对厮杀。最终,中国军团表现强势,以6:4的比分取得了赛事胜利。来自唐山文旅集团的超强军团“妖刀”魏锐、“永动机”韩文豹和位威阳豪取3场全胜,在世界搏击擂台展示出强劲的中国力量!


3


武林风时隔27个月再次开启国际征程,跨越2591公里的这场国际相遇,让我们共同迎来了中柬王者之战。由“妖刀”魏锐领衔的中国战队,与柬埔寨顶尖搏击高手狭路相逢,让四月的吴哥窟激情似火、豪气升腾。


4


作为此次赛事的焦点,“妖刀”魏锐与柬埔寨搏击领衔人物帕索潘之间的巅峰之战可谓激烈异常,焦灼的瞬间令人血脉偾张。双方一上场就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魏锐“妖刀”完美出鞘,锐不可当,展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利用全面多样的进攻手段持续压制对手。帕索潘虽偶有反击,但在魏锐狂风暴雨般的攻击下只能被动防守。最终,魏锐凭借强大的控制能力与精湛的技术完胜对手,豪取魏锐亚洲挑战赛三连胜!


5


“永动机”韩文豹以其彪悍体格、防护坚固且炮火强劲而著称。此次出国作战,一颗为祖国争得荣耀的勇者之心更是激起了他无限斗志。面对对手春乐伟,韩文豹全力进攻,连绵不断的组合拳持续碾压对手。随着一记重拳KO,“永动机”韩文豹获胜!


6


在另一场血雨腥风的激烈战斗中,位威阳面对柬埔寨顶尖高手、超过90%胜率的劳其特拉,没有丝毫怯战,全面发挥了自身技战术特点,与对手展开对攻,并很快掌握主动优势,持续压制对手。三局战罢,位威阳毫无悬念取得胜利。


7


浩荡英雄气,叱咤武林风。此次赛事,唐山文旅集团的战将们以无可置疑的强大实力展示了英雄城市唐山的硬核力量,进一步加深了中柬文化体育产业和青年之间的交流,促进了中国传统文化输出和传播,必将成为推动中柬乃至中国与东盟十国的文化体育交流中浓墨重彩的永恒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