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2-04

10

【“疫”线党旗红】纵横大数据公司党支部:同心战“疫” 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发布时间:2022-04-10 22:52:23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10 22:52:2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行动就是担当。按照集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纵横大数据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多举并措,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筑强堡垒 党的领导凝聚人心



纵横大数据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组建了以支部书记为组长、支委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召开线上会议,传达上级单位指示精神,对严格疫情防控、做好生产经营等工作进行周密安排。组织动员各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抗疫情、保安全、促发展”的“主力军”和“先锋队”,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构筑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组织召开“我是党员我先上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专题党课。了解全体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享交流志愿服务活动经历,并从战“疫”一线对党员的要求、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以党的领导凝聚起公司上下共克时艰、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


挺身而出 干部群众冲锋在前



同舟共济风雨兼程,防控履责携手前行。疫情爆发以来,公司党支部涌现了一大批疫情防控志愿者,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文旅铁军的责任与担当,用先锋模范成就着最美红色的“逆行”。


在社区志愿服务一线,支部党员、干部群众化身抗疫勇士。他们有的利用冬奥帮扶期间防疫经验,协助医护工作者提高核酸检测效率;有的做好核酸检测登记和秩序维护,发放防疫物资;有的积极宣传讲解防疫知识,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有的负责分类统计,协助做好生活物资保障工作......他们以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感染着社区工作人员,也温暖了社区居民的心。


在流调工作支援一线,同样能看到公司支部党员干部日夜奋战的身影。流调志愿者以实干担当、奋勇拼搏的毅力投入到流调工作中,用文旅速度为唐山加速,以战斗精神为战疫助力。


统筹兼顾 业务经营井然有序


疫情防控不松懈,居家隔离不停工。公司全体员工上下齐心、统筹兼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最大努力保障业务经营加速推进。针对智慧旅游平台项目,迅速将工作转移到了线上,通过电话、视频会议等方式持续推动项目进度。针对智慧社区项目,已完工的,线上保障各智慧社区管理;未完工的,统筹安排施工人员,做好复工后的工作规划。针对智慧唐山云平台,为唐山市各委办局的网络平台提供运维支持,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服务。文旅信息公司高分中心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本着“边建设、边应用”的原则,精准提供疫情防控卫星遥感影像技术支援,助力相关政府部门科学决策。


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纵横大数据公司党支部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同心战“疫”、共克时艰,让鲜红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