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2-04

08

【“疫”线党旗红】文旅房地产公司党支部: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发布时间:2022-04-08 19:16:19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08 19:16:19

疫情发生以来,文旅房地产公司党支部全力响应集团党委号召,闻令而动、尽锐出战,迅速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合力构筑起了抗击疫情的“红色堡垒”。


一线志愿服务  勇担当筑防线


一群人、一条心,一起战疫守城!面对疫情,文旅房地产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迅速行动,就近就地就便下沉所在生活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以不能等、马上干的决战决胜姿态和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积极配合社区进行核酸检测点布置、人员引导、维持秩序、协助扫码、信息登记等工作,耐心组织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进行。截至目前,文旅房地产公司党支部有20名党员全力投身抗疫志愿服务一线,用行动践行使命,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两支服务队伍  强保障作后盾


坚守岗位保运转。3月19日,文旅房地产公司14名工作人员主动请缨,坚守岗位,以服务保障为抓手,积极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了南湖分局和交警十大队工作的正常运转。他们抓精抓细公共区域消杀,每天高频次开展消杀工作,确保区域全覆盖,不留死角隐患;他们24小时坚守岗位,坚决守好每道“关口”;他们攻坚克难、多渠道筹措物资,在疫情期间累计采购肉类、鸡蛋、蔬菜、粮食等7500余斤,有效保障了200余名干警的饮食,为一线执勤干警提供了安全可靠的后勤保障,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国企担当。



流调支援显担当。3月21日,文旅房地产公司党支部响应集团号召,派出4人参加唐山市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支援全市疫情流调任务。为迅速锁定传染源及密切接触者,减少传染几率,流调志愿者不分昼夜寻根溯源查找疫情源头,顺藤摸瓜查找传播方向,为研判疫情态势、斩断疫情传播途径、控制疫情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情报”。



三项工作措施  创新招重实效


线上党课,凝聚人心激发活力。3月31日,文旅房地产公司党支部通过“互联网+”的形式召开了一次云上党课。这堂别样的党课不仅让党员们耳目一新,更传递出了“战疫”正能量。与以往党课形式不同,这场党课以线上形式开展,党员们可以即时提问、相互交流,气氛热烈,效果显著。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以赴同疫情作斗争,做疫情战场上合格的共产党员!



云上营销,拓展核心业务渠道。为拓展核心业务渠道,积蓄目标客群,公司坚持创新房产销售形式,充分运用互联网平台的力量,与在线售楼平台合作,通过朋友圈打卡、微信、搜狐线上广告推广、VR看房、红包裂变等宣传措施,不断拓宽了客户来源渠道。截至目前售房宣传已覆盖150万人次,达到了云上售房既定目标。强化引导,营造抗疫浓厚氛围。公司党支部将宣传思想工作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第二战场”的有力武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仅要在疫情阻击战歼灭战中正面迎敌,更要在舆论战场上主动出击,通过正面积极的宣传引导,让广大群众正确看待疫情、远离谣言,以积极的心态做好自我防护,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此,支部精心制作了多组疫情防控宣传海报,并通过公司全员转发朋友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通过集团文旅新媒体平台、美篇等载体刊发党支部抗疫动态、先进人物事迹10余篇,充分彰显了党支部舆论引导的战斗堡垒作用。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文旅房地产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将继续秉持初心、坚定前行,在集团党委领导下,忠实践行一名文旅人的责任和担当,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