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03

26

(河北新闻网)唐山文旅集团文旅餐饮公司:一定要让一线防疫人员及时吃上热乎饭

发布时间:2022-03-26 17:19:44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26 17:19:44

自3月19日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唐山市全面打响,唐山文旅集团文旅餐饮公司团队每天连续奋战十几个小时,全力保障6000余名市民和一线防疫人员的餐饮供应。

党旗所指 保障供应


按照唐山文旅集团党委工作部署,文旅餐饮公司要在保障现有项目有序运转的同时,全力做好“战时”高强度保供任务。


在文旅餐饮公司党支部书记和总经理李捷的带领下,公司全员请缨,符合条件的全部上岗。面对人员不足、采购配送困难、供餐任务重、工作强度大等难题,该公司第一时间取得相关通行手续,紧急调配被褥等基本物资,保障一线员工生活。


在确保工作正常运转情况下,李捷也投身到了保供生产一线。洗消、切配、分餐,一干就是十几个小时。在她的引领下,保供生产一线全员昼夜奋战,每天做好6000余人的三餐供应保障;食堂项目部员工拼尽全力,保证了高出平时5—6倍的供餐量。


保供一线 马不停蹄


在这个特殊时期,文旅餐饮公司还承担着部分医院、学校、街道办等单位市民和一线防疫工作者的餐饮保障任务。60多人的团队,每天需要完成1.8万份盒饭的食材采购、制作、分餐及配送工作。


文旅央厨公司总经理李冰合理调配生产力量,保证生产满负荷运转。文旅餐饮公司办公室主任杨立将休息时间压缩到了极限,每天只睡3小时,高标准完成后勤保障任务。办公室副主任董晖在参加一线生产的同时,积极做好员工思想工作。管理着市民服务中心等物业团队的吴健,肩负起送餐等任务。刚刚完成北京冬奥会帮扶服务保障任务的鄂志超,将1岁的孩子留给妻子一人后,第一时间投入生产一线。采购部张丽莉面对生产物资需求量激增的情况,每天凌晨完成采购任务已是常态。通过努力,最终将供货频次由原来的3天压缩到1天,保障了保供生产所需。最高峰时,公司每天接收近9吨物资。为确保防疫安全,这些物资全部是由员工用手推车运进库房。而负责库房管理的员工,每天凌晨3时便到岗工作。


保障后勤 坚守战场


在文旅餐饮公司的另一个战场上,有一群人全力坚守各餐饮物业项目的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市场监督管理局项目部负责人陈金凤带领团队保障单位100余人的餐饮及物业服务。文旅餐饮公司项目二部负责市人大食堂的运营工作,面对用餐人员陡然增加的情况,负责人田虹迅速组织人员,保证准时供餐。文旅餐饮公司副总经理郭顺也来到项目部,与大家并肩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