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02

16

关于唐山文旅集团山里各庄首届冰雪节免费对外开放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2-16 15:08:24 发布人:唐山文旅山里各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人:唐山文旅山里各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2-16 15:08:24

为进一步回馈广游客朋友,经公司研究决定,即日起至2022年2月20日,唐山文旅集团山里各庄首届冰雪节免费对外开放(包含雪乡、滑冰场、滑雪区数十余种娱乐项目,不含雪具、雪圈),欢迎广大游客前来游玩体验。


获取更多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唐山文旅山里各庄”官方微信公众号


承蒙广大游客朋友的支持与信任,唐山文旅集团山里各庄首届冰雪节取得圆满成功。在此,唐山文旅山里各庄公司向游客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您带来温暖的笑容、感谢您留下幸福的喜悦、感谢您提出宝贵的建议,我们将怀着感恩之心总结经验与不足,为大家带来更多体验感十足的缤纷活动。


为进一步回馈广大游客朋友,经公司研究决定,即日起至2022年2月20日,唐山文旅集团山里各庄首届冰雪节免费对外开放(包含雪乡、滑冰场、滑雪区数十余种娱乐项目,不含雪具、雪圈),欢迎广大游客前来游玩体验。


获取更多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唐山文旅山里各庄”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咨询电话热线:0315-6985555。    


特此通告。


唐山文旅山里各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二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