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2-02

11

唐山文旅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2-11 12:03:47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2-11 12:03:47

1月27日,唐山文旅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河北省、唐山市“两会”精神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并以“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为主题进行专题研讨。唐山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铁梅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河北省、唐山市“两会”精神,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开创唐山文旅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落实责任担当。坚持理论武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更加自觉地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带好头、作表率;坚持使命担当,在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带好头、作表率;坚持严于律己,自觉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在深入推进自我革命上带好头、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抢抓机遇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抢抓国家、省市战略机遇期、政策窗口期和市场发展机遇期,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全面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要持续深化国企改革,创新谋变求突破,牢牢抓住绿色低碳、数字科技、工业互联网、生态协同、城市更新大趋势,不断激发转型发展强大动力和内在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