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2-01

14

唐山文旅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4 18:45:19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14 18:45:19


1月14日,唐山文旅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系统总结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巩固拓展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引导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铁梅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刘德维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相关领导到会指导,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侯志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集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紧扣集团高质量发展实际,坚持“一个机制引领”、抓实“三个紧密结合”、打通“四个宣传渠道”、统筹“四心工作法”、注重“一个融合推进”,形成了党史学习教育“13441”工作机制,有力保障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开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总结经验,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坚持筑牢理想信念,形成思想统一、上下联动、层层落实的工作格局。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理念,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在政治建设上、思想武装上、作风建设上不断发力,持续强化党的建设。要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百年党史建强干部队伍,与时俱进用好宣传思想工作传家宝,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持续勇担历史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新步伐、融入历史大势的新举措、安全稳定的新作为,奋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总监、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