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1-11

27

唐山文旅集团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发布时间:2021-11-27 17:41:35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27 17:41:35


11月2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唐山文旅集团党委组织各单位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直播,第一时间学习会议精神。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总监在集团二号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认真聆听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关于《走好新的赶考路 拼搏奋进新征程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恒心韧劲,坚定了持之以恒向着省、市决策部署奋勇前行的奋斗意志。



收看直播后,集团党委召开专题座谈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进行研讨发言,谈感想、谈体会、谈收获,回顾集团发展历程,畅谈未来发展思路,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认真开展宣传教育和学习研讨,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突破口,聚焦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聚焦加速构建市场化经营机制、聚焦做强文旅主责主业,为集团打好年度收官战、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和集团高质量发展蓄势助力,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此同时,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也同步组织集中观看了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报告中一串串振奋人心的数据,见证了五年来河北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干部职工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围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努力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积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以更加完善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