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2021-07

09

唐山文旅集团有序推进后备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09:21:20 发布人:文旅集团人力资源部

发布人:文旅集团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21-07-09 09:21:20

为着力做好人才储备,涵养人才“蓄水池”,唐山文旅集团按照整体计划安排,有序推进后备人才培养工作。

 

“师带徒”培养工作


6月16日-18日,集团人力资源部对后备人才中师徒代表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各对师徒培养现状。



本届师徒结对人员涉及土建工程、业态运营、园林管理、弱电维修、行政管理、工程造价管理等多个专业,各位辅导老师根据所带“徒弟”专业不同,开拓思维、因材施教,通过现场问题解答、学习课件讲授、工作任务授权、专业书籍推荐、网络课程学习等多种方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日常工作与学习提升相结合,使“徒弟”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按照师徒培养目标及培养计划要求,逐步推进“师带徒”人才培养工作。

 


拓展训练活动


7月7日,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后备人才赴遵化市山里各庄拓展训练基地进行拓展活动,通过蛟龙出海、不倒森林、激情节拍、能量传输、穿越时空、排兵布阵等系列拓展项目,进一步加强了后备人才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团队的协作力、凝聚力与向心力。


 

培训需求调研


为进一步提升后备人才培训内容的针对性,集团人力资源部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培训需求调研工作。通过与后备人才的面对面交流,收集涉及EPC工程管理、造价管理、业态运营、劳动关系、投融资管理、沟通管理、风险控制等30余项培训需求。后续,集团人力资源部将对培训需求进行分类整理,通过集中培训、外出培训、提供相关课程资源等方式,更好地推进后备人才的线下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