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2021-06

07

唐山文旅集团组织开展后备人才培养·线上培训阶段性考核

发布时间:2021-06-07 08:58:31 发布人:文旅集团人力资源部

发布人:文旅集团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21-06-07 08:58:31

为全面提升后备人才的管理水平、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根据后备人才的不同特点,唐山文旅集团目前已陆续推出师带徒、参与管理、线上培训等培养方式。为持续跟踪培训效果,集团人力资源部于2021年6月组织开展线上培训课程的阶段性考核,经统计,整体及格率超过90%。


本次线上培训项目,要求学员在2021年底前,完成包括时间管理、高效执行、沟通协调、创新能力、培育下属、有效激励、机制建设、团队氛围、目标制定、任务分配、检查督导、综合素质等12个大类的32门课程。学员需按照学习地图的形式,逐个解锁每项学习主题,同时设置了课程评价和阶段性考核的环节,及时了解学员反馈和培训效果。



经过半个月左右的课程学习,学员整体反馈良好。



后续,唐山文旅集团人力资源部将进一步结合后备人才的实际情况,通过走访交流,拓宽培养思路,有效利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实践与课堂相结合、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等方式,全方位、深层次的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全面提升后备人才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