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2021-05

27

唐山文旅集团组织召开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27 14:21:00 发布人:文旅集团人力资源部

发布人:文旅集团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21-05-27 14:21:00

为落实《新入职员工培养方案》整体部署,帮助新员工进一步增强企业认同感、归属感,2021年5月25日-26日,唐山文旅集团组织新员工进行入职培训,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共计39人参训。


 

5月25日,集团宣传部部长景丽薇、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金刚、安全管理部副部长李宏兴分别就企业文化、薪酬福利、绩效考核、行为规范、企业发展历程及重点项目、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培训。


 

5月26日,参训学员赴遵化市山里各庄拓展训练基地进行项目参观及拓展活动。通过破冰热身、团队建设、驿站传书、排兵布阵等训练项目,进一步增强新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沟通力及团队协作能力。通过对文旅山里各庄项目的参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企业新项目的了解。



集团人力资源部还将对新入职员工组织集中考试,对企业文化、发展历程、重点项目、基础制度、行为规范等内容进行考核,进一步增强新员工对企业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将结合各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按照《新入职员工培养方案》整体要求,在新员工入职后,通过员工自学、环境融入(老员工指导)、课堂授课、拓展训练(或项目参观)、入职考试等多个环节,帮助新员工循序渐进的了解企业、融入企业,在新的工作环境中更好地发挥个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