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文旅集团首届职工足球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0-06-14 10:51 发布人:

       6月13日,唐山文旅集团首届职工足球联赛在城市足球广场拉开帷幕。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倪金玲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随后为足球联赛开球。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倪金玲致辞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倪金玲在致辞中指出,在集团党委的关怀下,集团成立了职工兴趣协会,目的就是让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希望参赛队员遵守规则、尊重对手、以球会友。同时,各单位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以活动凝聚人心、提振士气,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职工足球联赛的首战由集团公司代表队和站西建设公司、文旅建设公司联合代表队进行对决。经过5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集团公司代表队以4:3的比分胜出。据了解,本次足球联赛共有来自10个单位的8支代表队、64名球员参与。比赛实行循环赛赛制,开幕式当天,共进行4场比赛,剩余比赛将在6月底前全部结束,并最终决出冠亚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