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文旅集团】文旅房地产公司与上海宝冶举行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05-18 08:37 发布人:



       为丰富员工文娱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5月17日上午,由唐山文旅集团文旅房地产公司组织的“文旅房地产VS上海宝冶”7人制足球友谊赛在唐山南湖足球公园开赛。唐山文旅集团副总经理王春喜、总工程师张庆国到场观赛。
赛场上,双方队员配合熟练,全力拼抢,互有攻防,抢断、过人、射门、扑救等精彩场面应接不暇,充分展现了拼搏精神。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赛,文旅房地产队和上海宝冶队以2:2的成绩结束比赛。
       通过此次足球友谊赛,双方不仅增强了彼此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更加强了建设单位与总包单位的相互联系,为进一步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赛后,王春喜强调,要进一步深入贯彻集团党委关于“以项目成败论英雄”的工作部署,敢担当,善作为,强化协调联动,加速推进新体育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以过硬作风、匠心精神打造高品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