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2023-09

12

【一线尖兵】王炜:用热情与专才闪耀陶博盛会

发布时间:2023-09-12 19:14:56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9-12 19:14:56


王炜

唐山文旅集团陶博会筹备工作专班邀商招展组组员,文旅城服集团下属南湖会展公司工保部员工,曾荣获集团2019年度“最美员工”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

业精于勤,行成与思


9月16日至20日,第二十四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将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办好这一陶博盛会,唐山文旅集团专门成立了筹备工作专班,并设置了邀商招展等工作组。今年5月,就职于南湖会展公司工保部的王炜被调入集团陶博会邀商招展工作组,负责陶博会的国家级陶瓷大师展区、国内主要产瓷区部分展位邀商布展工作以及中国陶瓷名家名作评比的整体布展和组织工作。对王炜来说,这是他11年职业生涯中的一次重大挑战。“必须要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王炜暗暗给自己鼓劲儿。


在同事们的眼中,王炜的工作态度是出了名的认真和较真。自从加入集团陶博会筹备组,每天在馆内忙碌便成了常态。由他负责的名家名作展区将有360多位大师参展,共480件作品展出,王炜需要与每位大师详细沟通参展作品的基础信息,并一一登记,而后梳理成详细的数据库,同时还要与省陶协反复沟通展位分配事宜。“从筹备开始到现在打出了两千多个电话,手机每天都要充好几次电才够用。”王炜笑着说。



俗话说“不怕困难,只怕不精”。作为有着11年办展经验的“老兵”,王炜始终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在参与展区分布和设计工作时,他细致入微地考虑每个展位的分布、每个作品的布置,并及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布展方案,只为给观众呈现出一场完美的陶博会。


除布展工作外,王炜还负责监督布展现场的安全施工。细之又细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也让他在工作中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及时提醒现场工人用火用电安全,督导各项施工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任何潜在的风险在他面前都无所遁形。面对突发情况或困难,他总是冷静应对,迅速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布展期间,有一次他发现电线的走线位置不理想,可能会影响到展位的布置。王炜立即与施工团队协商解决方案,调整电线位置,最终成功解决了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9月6日,王炜的女儿出生了。初为人父的喜悦并没有让王炜放松对工作的要求。在家人的理解和包容下,他依依不舍地离开尚在睡梦中的女儿,转身继续投入到陶博会筹备工作中。甚至分管领导让他早点下班回家时,他也总是说“没事儿,我再多干会儿”。对于王炜这种忘我的工作劲头,他的领导和同事都竖起了大拇指,称赞他是“一个好样的年轻人”。



“成功在于细节。”王炜的执着和专注不仅体现在布展工作上,更贯穿于整个陶博会筹备全过程。从最初的策划到最后的实施,他始终坚守在第一线,保持着高昂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只为确保每一个环节都达到最佳状态。王炜就像一面镜子,让我们看到了整个筹备组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坚守,相信他们会在这场即将到来的陶博盛会中交出满意答卷、一展集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