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3-08

23

唐山文旅集团勇夺唐山市“双争有我”——文明单位(国企组)创建竞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3-08-23 18:34:17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8-23 18:34:17


8月23日,唐山市“双争有我”——文明单位(国企组)创建竞赛在唐山广播电视台举行。唐山文旅集团选手张宇新凭借过硬的素质能力和出色的赛场表现,从众多国企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夺冠军,充分展现了集团精神文明建设的突出成绩和干部职工事争一流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来自14个获得市级以上文明单位荣誉的国企单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唐山文旅集团选手张宇新以《厚植文旅为民情怀 展现国企文明风尚》为题,声情并茂、系统全面地讲述并展示了集团在文明创建过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并以96.60分(满分100分)的全场最高分顺利夺冠。


据了解,唐山市“双争有我”竞赛系列活动由唐山市文明办主办、唐山广播电视台承办。竞赛分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志愿服务项目竞赛、文明单位创建竞赛、文明村镇创建竞赛、文明校园创建竞赛4个系列主题,旨在通过“擂台比武”的形式,交流展示唐山市文明创建活动的特色亮点、举措成效,推动形成爱党爱国爱乡、奋发奋斗奋进、向真向善向美、学法用法守法的精神风貌,不断提升全市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为唐山市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和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多年来,唐山文旅集团始终将文明创建工作作为锤炼“文旅铁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以文旅惠民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行业垂范引领城市文明风尚,以国企担当擦亮城市文明底色,以共建共享展现文明单位风采,在各项文明创建工作中成绩突出,赢得了各级单位和市民游客的充分肯定,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河北省文明单位、唐山市文明单位等诸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