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3-07

20

唐山文旅集团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0 16:56:29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7-20 16:56:29


今年入夏以来,我市持续高温,给广大一线干部职工开展工作带来了不小的考验。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沁人心。为切实维护好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权益,唐山文旅集团在全集团范围内开展了“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系列活动,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清凉”和关爱。



7月20日上午,唐山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岩带队赴唐山宾馆二期、大城山“运动之山”、培仁历史文化街、唐山市中医医院迁建项目、赖旺庄棚改项目、文旅金地项目、南湖旅游景区游客服务中心7个点位,为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送去慰问和关怀。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倪金玲一同参加。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将西瓜、饮品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并与广大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环境及生活状况,叮嘱大家做好劳动防护、防暑降温工作,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以更安全、更健康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与此同时,集团各基层党、工、团组织迅速落实集团党委工作部署,面向一线职工群体、新入职员工等全面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通过发放防暑降温物资、调整户外作业时间、与一线职工谈心谈话等措施,把集团党委的关怀送到一线、送到岗位、送到职工心坎上,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团结奋斗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