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1-11

21

正式公布!唐山南湖旅游景区荣膺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发布时间:2021-11-21 18:39:56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21 18:39:56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通知,公布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在全国范围内确定120个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唐山文旅集团旗下唐山南湖旅游景区榜上有名!

据了解,按照部署,各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将统筹推动本地区集聚区建设工作,加大政策资金支持力度,指导集聚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丰富文化和旅游业态,优化产品和服务供给,完善公共服务,加强品牌建设,规范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营造良好消费氛围,促进夜间文化和旅游经济发展,更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近年来,唐山文旅集团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发展夜经济的安排部署,坚持以文化体育浸润城市生活,持续织密唐山南湖旅游景区夜间文旅消费业态,构建起了涵盖文化、餐饮、购物、休闲、亲子、住宿等夜间经济消费链条,全面丰富了市民文化生活,有力助推了城市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