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1-11

21

唐山文旅奥宇光辉搏击俱乐部再战海花岛,全部告捷

发布时间:2021-11-21 18:27:05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21 18:27:05

狭路相逢勇者胜

勇者相逢智者胜

重燃战火展开巅峰对战!

谁的智勇将会更胜一筹?


昨晚,唐山文旅集团旗下唐山文旅奥宇光辉搏击俱乐部大益茶战队的勇士们再次激战海花岛,“金刚”韩文豹、“火哥”帅旗两名实力战将英勇骁战,不畏风浪,全部告捷!


WLF 70KG世界金腰带挑战赛半决赛

韩文豹 胜 任国豪



擂台上的永动机“金刚”韩文豹以三战三胜小组赛第一的成绩对战任国豪。第一回合,韩文豹就以组合拳法连击对手,但是具有身高臂展优势的任国豪保持远距离作战,让韩文豹难以进入攻击;第二回合,韩文豹调整节奏持续进攻,打破远距离作战的劣势,在对手体能下降后显现明显优势;第三回合,韩文豹主导着比赛节奏,在持续拳法输出中,综合运用低扫腿、高扫腿技术。最终裁判一致判定29:28胜利!韩文豹成功拿到决赛入场券,决心报仇“小西毒”欧阳锋!唐山文旅奥宇光辉搏击俱乐部大益茶战队“金刚”韩文豹获胜!


71KG超级战


帅旗 胜 李世远


184CM身高、190CM臂展的“火哥”帅旗一声呐喊霸气上场对战“拼命三郎”李世远。第一回合,帅旗虽然在连续顶膝中重心不稳而倒地,但是在哪里跌倒的就从哪里站起来,起身后再次疯狂顶膝,爆肝对手,火力全开,激情点燃!上演顶膝爆肝后,以一个后摆拳直接打晕对手,裁判读秒,以1分01秒实力KO对手,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帅旗不负赛前宣言,证明了自己在自由搏击界的争霸地位。我们更期待帅旗下一场“为爱而战”,加油!唐山文旅奥宇光辉搏击俱乐部大益茶战队“火哥”帅旗获胜!


唐山文旅奥宇光辉搏击俱乐部大益茶战队总教练边茂富:“此次出征武林风海花岛站,我们的目标就是充分发挥训练积累的能力和技术水平!战队的每一名运动员在参加比赛时都在竭尽全力,力争胜利,展现出了敢打敢拼、蓬勃向上的朝气!无论是初出茅庐的小将,还是重返赛场的名将,每一名勇敢出发的运动员都值得点赞!希望更多的梦想青年加入我们,加入唐山文旅奥宇光辉搏击俱乐部!我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将梦想出发时怀揣的梦想与激情,转化成日复一日的坚持与付出,在汗水与努力中爬坡过坎。每一次磨砺都是成长蜕变,每一场比赛都在积累经验,人生虽有起伏,但是克服困难,顽强拼搏,把沿途的美丽风景变成宝贵收获,才能以更加精彩的表现回报拳迷的支持!唐山文旅奥宇光辉搏击俱乐部大益茶战队的勇士们,继续向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