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2021-09

02

【文旅工匠】邸晓新:用科技之光照亮智慧城市

发布时间:2021-09-02 18:15:57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02 18:15:57

大国工匠,国之栋梁。在唐山文旅集团的宏伟叙事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以炉火纯青、登峰造极的技艺,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以孜孜不倦、精雕细琢的职业精神,见证着平凡中的崇高与伟大,谱写着人生辉煌的乐章。他们是工匠精神的诠释者、践行者、传承者。今日推出《文旅工匠》系列报道之唐山文旅集团纵横大数据公司:邸晓新。


 今日人物:邸晓新

39698_1200x1200


邸晓新,男,1994年出生,助理工程师,现为唐山文旅集团纵横大数据公司软件研发部副部长。2015年入职唐山文旅集团,先后参与了智慧唐山、5A智慧化景区创建、员工身体情况统计系统、检修后台管理系统、智慧办会系统、灯会导览系统等项目的软件开发及后期运维工作,被授予唐山文旅集团“先进个人”“最美职工”“冀青之星”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


凡事都要踏踏实实去做,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而惟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工夫。以此态度求学,则真理可明,以此态度做实,则功业可就。


邸晓新,纵横大数据公司软件研发部负责人,软件工程师。入职集团六年以来,他从一个初出茅庐的技术小将到炉火纯青的IT精英;从钻研苦干的热血青年到成熟稳重的核心人员方寸键盘之间在悦耳的键盘敲击声中一步步闯出了科技研发新天地。

39699_1200x1200


邸晓新与他的核心技术团队先后参与完成了员工身体情况统计系统维修管理系统智慧办会系统灯会导览系统20余个系统的软件开发建设及后期运维任务。


39701_1200x1200


今年以来,按照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5A创建要求,全面铺开了综合指挥调度中心智慧景区管理平台、智能停车场系统、智能售检票系统等智慧景区项目的创建工作。邸晓新和他的团队迎难而上,继续用智慧和汗水书写文旅工匠们的奋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