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1-09

01

唐山文旅集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唐山市党代会及“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1 18:22:01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党委办公室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1 18:22:01

图片


9月1日,唐山文旅集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唐山市党代会及“两会”精神,确保集团各项工作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走在前列。


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铁梅主持会议,对学习贯彻落实唐山市党代会及“两会”精神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建军作为党代表、人大代表,结合集团实际,深入、准确、全面传达了市党代会及“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党代会及“两会”是关系全市未来五年发展的大规划,更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会议。集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层层抓好学习传达,迅速把思想统一到落实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上来。以本次集中传达学习为起点,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全面、系统地启动对会议精神的大学习、大讨论,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学到精髓、学深悟透。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宣传重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形成听党话、跟党走,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浓厚氛围。


要坚持“有为才能有位”,对标会议精神谋划推动各条战线的工作。要进一步发挥谋大事、挑大梁的精神,认真对标对表市党代会和“两会”的部署要求,完善、调整工作航向、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要深刻理解市党代会及“两会”精神,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抓好文旅深度融合,全力以赴在“三个努力建成”热潮中展现文旅新作为。


要强化机遇意识保持战略定力,以会议精神为指引找到工作的窗口期、问题的突破口。要通过学习研究会议精神,抓住市委市政府释放出来的利好信号,抢抓国企深化改革、统一监管、兼并重组,以及做强文旅聚集区、“海洋+”行动等工作的窗口期、突破期,让景区、酒店、团餐等现有业务尽快晋档升级,让钢铁数字平台、碳交易平台、陶瓷文创、武术搏击等起步业务尽快推进见效,以抓铁有痕,不达目的不罢休的作风,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