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1-09

01

唐山文旅集团党委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档案文献暨唐山党史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1-09-01 18:20:31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组织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9-01 18:20:31

图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市国资委统一安排,9月1日上午,唐山文旅集团党委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档案文献暨唐山党史图片展”,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党委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观展活动。


此次展览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唐山党史”6个部分,全面、系统、生动、立体地呈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在党的领导下唐山在革命、建设、改革等各个重大历史阶段取得的显著成就。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倾听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每一幅图片,浏览每一段文字,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征程故事,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艰难曲折、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发展历程。


图片


参观结束后,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铁梅领誓,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们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