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1-07

16

唐山文旅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文旅征程 奋斗有我”先进典型基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6 18:23:08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16 18:23:08

图片

图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6日,唐山文旅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了首场党史学习教育暨“文旅征程 奋斗有我”先进典型基层宣讲活动。集团优秀的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代表,深情讲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信仰,真诚分享作为一名文旅人的奋斗故事,共同重温集团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凝聚起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图片


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不当怕见风雨的泥菩萨;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集团团委书记吴迪以《无悔青春》为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从六个方面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身的奋斗故事,分享了个人的感悟和收获,充分展示了文旅青年的进取精神和担当作为。


图片


努力成为党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的‘搭建者’,成为基层员工认识、了解党的窗口的‘解说员’,这是我从事党务工作的座右铭。”文旅餐饮公司党务专员董晖以《在群众这方肥沃的土地中成长、收获幸运》为题,结合自身经历,从党务工作的最大动力、把党建工作做扎实、寻找党建引领融合发展的基本方法等三个方面,讲述了自身从事党务工作的奋斗历程和经验心得,展现了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爱党爱企、奋发有为的可贵精神。


图片


宣讲人的生动讲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名观众。现场气氛热烈、催人奋进。现场观众结合聆听的内容,争相与宣讲人交流互动,在一问一答中进一步碰撞出思想上的花火、达到精神上的共鸣。


图片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共安排了四场次,由集团各单位、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8名先进典型代表作为宣讲人,围绕党史、集团发展史、个人奋斗史等内容,分赴基层一线进行宣讲交流,引导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学党史、学企史、学先进,凝聚起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助力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