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1-06

04

唐山文旅集团开展“不忘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17:11:14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组织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6-04 17:11:14

图片


在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安排,6月4日下午,唐山文旅集团组织30余名集团党委成立以来吸收入党的党员,在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丹凤朝阳广场,开展“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以规范党徽佩戴、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发展历程、组织志愿服务等活动内容,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亮明党员身份、规范党员行为、展示党员形象。


图片


党员徽章是党员身份的标志,党员佩戴党徽应当严肃、庄重。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相互结组,根据党徽佩戴标准,对党徽的佩戴相互进行检查和纠正,规范党徽佩戴,以主动亮明身份,树起形象,提升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


图片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丹凤朝阳广场雕塑下,在鲜红的党旗面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当年入党的决心和信念,牢记入党誓词,不断践行党的宗旨,自觉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图片


宣誓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丹凤朝阳广场雕塑底座二层图片展,重温几代共产党人带领唐山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艰苦创业和改革开放、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以感怀党的恩情,展望祖国的发展,加深对城市历史的了解,培养党员的爱党、爱国、爱企情操,激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


图片


为助力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建设大美南湖,党员们以志愿者的身份,开展助力5A景区创建“拔草清杂清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在指定绿化区域拔草除杂、修剪绿植、运送杂草、捡拾废纸片,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自觉加入5A级景区创建活动,积极倡导“文明旅游、低碳出行”健康生活理念。


图片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