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1-05

20

唐山文旅集团党委举办党史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20 10:00:00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20 10:00:00

图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爱党护党,坚定遵纪守法信念,在前期广泛开展党史党规党纪知识学习和预赛的基础上,5月20日,唐山文旅集团党委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党史、知党情、遵党纪、感党恩”党史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来自各基层党支部的8支代表、24位选手进行激烈角逐,200余名员工代表观摩比赛。


图片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爽,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马文彪亲临现场进行观摩指导。唐山文旅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曹岩,总经理助理吴亚男,人力资源总监倪金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党规党纪等相关知识。竞赛共设立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和团队风险题四个环节。同时,为进一步增强现场观众的参与感和获得感,现场还穿插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


图片

图片


竞赛答题现场,台上选手凝神作答,台下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氛围既严肃紧张,又热烈活泼。必答题环节选手稳扎稳打,敏捷思考;抢答题环节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各队参赛选手拼反应、拼积累、互不相让;风险题环节各参赛队结合当前的分数,谨慎选题,凝聚知识,小心作答,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图片

▲机关党支部代表队

图片

▲世园发展公司党支部代表队、文旅房地产公司党支部代表队

图片

▲南湖景观公司党支部代表队、文旅酒管公司党支部代表队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机关党支部代表队喜获一等奖,世园发展公司党支部代表队、文旅房地产公司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南湖景观公司党支部代表队、文旅酒管公司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图片


下步,唐山文旅集团党委将积极搭建学习平台,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