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1-05

19

唐山文旅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19 10:00:00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19 10:00:00


    按照党中央以及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5月19日,唐山文旅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铁梅作开班动员。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力谱写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朝民教授作了题为《辉煌历程 伟大成就》的专题授课,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同时以党的四个历史阶段为主线,系统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历史成就和成功经验。
 

    韩铁梅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学思践悟,以本次读书班学习为契机,深入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以知促行,将读书学习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做到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边提升,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増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坚持真学、细学、深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造盆景”“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和工作任务两不误、双丰收。
 

    党委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总监,各职能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读书班。


    本次读书班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主题观影、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创新方式方法,讲活历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唐山文旅集团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