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1-05

08

唐山文旅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10:00:00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组织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5-08 10:00:0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励广大党员积极践行党的使命宗旨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5月8日,唐山文旅集团党委组织党员走进路南区广场街道燕南社区,开展以“学党史忆初心 品红餐办实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集团40余名党员在社区居委会集合,按照提前制定的分组分工安排,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有序摆放共享单车,擦拭清洁小区内部健身器材、橱窗等公共设施,清除杂物,清理社区楼体内外的小广告。
 
       
    随后,参与活动的党员精心准备了数款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精品“红餐”,邀请社区老党员、工作人员和群众一同品尝,现场所展现的“红色”元素、“红色”味道,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追忆了党的艰苦奋斗史,厚植了爱党情怀,得到了在场人员的广泛好评。

 
       
    “红餐”活动结束后,集团党委与社区党组织共同开展了党史宣讲活动,分别就党的奋斗历程与光辉历史及自身体会认识进行了宣讲分享。通过本次党史宣讲,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这不仅是一场党史宣讲、红餐献礼和志愿服务,也是一场国有企业党组织与社区群众心贴心的交流会。活动结束后,在场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给社区的百姓增添了幸福感、获得感,充分发挥了唐山文旅集团党委与燕南社区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进一步巩固了大党建格局,实现了资源共享、为民服务的共建目标。下一步将立足新起点,奋斗开新局,彰显“红”的特色,服务民生办实事,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为广大市民群众的福祉再作新贡献,确保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