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1-05

06

众多央媒聚焦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五一”盛况

发布时间:2021-05-06 18:06:47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06 18:06:47

“五一”期间,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接待游客30万人次,众多央级、省市级媒体纷纷为这份“优异答卷”集体点赞!

       截至5月6日下午5时,中国网人民日报客户端、光明日报客户端、中国青年网环球网海外网中国报道网、人民政协网等50多家央级媒体、20多家省市级媒体及20余家门户网站,对“五一”小长假期间,南湖·开滦旅游景区游客游览盛况、文旅惠民优惠活动、智慧景区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报道。


       据报道,随着软硬件设施的全面升级,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已进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冲刺状态,“五一”期间,景区累计接待游客30万人次。其中,5月2日皮影主题乐园接待游客8000人次,创下项目开业以来单日接待人数最高值。丰富的旅游菜单选择、众多文旅惠民优惠活动、全面升级的智慧景区系统、高标准的景区服务管理团队以及扎实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赢得了游客的纷纷点赞。

       下一步,南湖·开滦旅游景区将持续加码加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5A创建工作,确保以叫得响、拿得出、立得住的文旅融合发展成果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