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1-03

26

百款“红餐”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3-26 10:00:00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26 10:00:00

       

走进唐山文旅集团提供餐饮服务的各大食堂,入眼即是恰如其分的建党100周年宣传元素,餐桌上摆放着精心制作的红色主题摆台,党员责任区的标牌格外醒目,用餐人员正在选购健康营养的红色主题餐品,工作人员佩戴着党徽热情地提供着服务……随处可见的红色元素,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厚植爱党情感情怀,得到了各业主单位的广泛好评。


这是唐山文旅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十个一”献礼工程之一,即烹饪一系列红色主题餐品。以庆祝活动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思路为指导,集团党委下属文旅餐饮公司党支部、文旅酒管公司党支部立足餐饮业务特色,用活用好红色文化元素,研发并陆续推出红色主题餐品,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同时,大力推动经营管理创新。




文旅餐饮公司在服务食堂开展“红餐献礼”活动。该活动以“红色团餐讲述红色记忆”为主线,自3月24日起,每日推介一款“红餐”,通过100款融入红色基因的菜品、100天全员奋进的足迹、100段可歌可泣的党史,引领党员干部回首百年征程,强化爱党爱国情怀。


 


文旅酒管公司大力推进红色餐饮品牌项目开发,充分发挥餐饮、酒店业务优势,紧密结合市场需求,深入挖掘党的百年历史味道,精心推出“红色记忆”“不忘初心”“忆苦思甜”等系列红色主题套餐,受到顾客广泛欢迎。


      

在提供特色红色餐品的同时,餐饮食堂、酒店以党支部建设为载体,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等各类党建活动。通过打造党员突击队、亮党员身份、设置意见箱等形式,自觉接受服务对象和群众监督,努力以高品质服务促经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