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1-03

26

唐山文旅集团建党100周年党建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1-03-26 10:00:00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26 10:00:00

    自3月份启动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以来,唐山文旅集团党委以上率下,带领引导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了20多项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以特色活动强化党建工作,以规范标准、亮点突出的文旅党建成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下面,小编带您走进精彩活动!

 
南湖景观公司党支部


    3月26日,南湖景观公司党支部在冀东烈士陵园组织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祭奠英魂”主题扫墓活动。通过向革命烈士致悼词、敬献花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等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怀念和敬仰之情,激励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
 
站西建设公司党支部


    3月17日,站西建设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专题党课。同时,党史学习班同步开班。本次“学习班”为期四个月,共设14节课程,计划每周安排学习,力求让所有学员在党史学习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文旅体育公司党支部


    3月24日,文旅体育公司党支部在南湖足球公园开展“砥砺前行·勇攀高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过程中参与人员通过集体热身、教练讲解指导,分成男女两组同时体验,完成攀登。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职工干劲,确保圆满完成首季“开门红”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旅怡亚通公司党支部


    3月26日,文旅怡亚通公司党支部赴河钢集团唐钢新区,与河钢集团党委业务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通过党建共建,双方探索了组织共建、党员互动、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使党建工作基础更扎实、党建资源整合更优化,同时围绕业务工作开展密切协作配合,为怡亚通本地拓展钢材业务夯实基础,实现党建与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两提升的目标。
 
文旅房地产公司党支部
文旅建设公司党支部



    3月26日,文旅房地产公司党支部、文旅建设公司党支部共计30多名党员,开展“忆苦思甜品红军餐”党日活动。党员们吃着红米饭,喝着南瓜汤,回顾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感受历久弥新的革命传统,秉承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