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党建·献礼行动】“迎七一·健体魄”│ 唐山文旅集团第二届拔河比赛激情上演

发布时间:2021-03-25 17:34 发布人:




       为进一步丰富集团干部职工文化活动,引导职工爱岗敬业、团结奋进、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25日,唐山文旅集团组织开展了以“迎七一·健体魄”为主题的第二届拔河比赛。集团各部室、各子公司共组建8支代表队参赛。



       赛前,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袁泉致开幕辞。集团安全管理部部长刘润军宣读安全注意事项,比赛裁判组组长宣读了比赛规则。
       此次拔河比赛采取淘汰制,分三轮进行。随着一声哨令,参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紧握长绳,合力拼搏。现场啦啦队员更是热情高涨,奋力加油助威,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团结活泼,秩序井然。经过激烈的对决,文旅餐饮公司代表队荣获冠军,集团公司、纵横大数据公司、文旅均和公司联合代表队荣获亚军,文旅酒管公司代表队获季军。
       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集团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团结协作、勇创佳绩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引领干部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开创工作新局面。下步,集团将立足广大干部职工的需求,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以昂扬姿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