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1-01

01

央媒竞相报道!皮影主题乐园冰雪项目“火”出新高度!

发布时间:2021-01-01 14:13:21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01 14:13:21

冬季是北方旅游淡季。但在唐山,有个旅游项目却拼出了一条“雪”路,为游客提供了冬季旅游好去处,引得新华社、中国网、光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青在线、央广网、中国报道网、国际在线等近20家央媒竞相报道。


它就是唐山文旅集团旗下的皮影主题乐园冰雪项目。


皮影主题乐园是唐山文旅集团的品牌文旅项目,也是南湖景区的人气担当。在冬季推出以“皮影心动力·冰雪欢乐季”为主题的冰雪项目,不仅实现了皮影主题乐园四季不停转、人气不下降,还极大地满足了唐山乃至京津冀地区游客的冬季旅游需求,让游客在冰天雪地中“动”起来。


该项目利用皮影主题乐园现有场地倾力打造,形成了7万多平方米的冰雪娱乐世界。项目包含冰上碰碰车、雪地摩托、雪地转转、雪地保龄球、雪地滚筒、皮影巨人雪坡、雪上龙舟香蕉船、小冰场等20多种可令游客乐不思蜀的冰雪娱乐设施,以及冰雪主题雕塑、冰雪城堡、雪房子等各类可供观赏、可打卡的冰雪艺术品。无论是小朋友,还是陪同小朋友的家长们,都可在此欢乐畅玩、尽情运动。


丰富多彩的冰雪项目和优质齐全的服务设施使皮影乐园冰雪项目成为唐山地区冬季亲子游的首选之地,同时也吸引了京津及唐山周边城市的游客到此游玩。自2020年12月18日开幕以来,该项目已接待游客2万人次。


今日,元旦小长假首日开启。项目现场人气旺盛,小朋友们带着早已准备好的冰雪装备,来到这个梦幻般的冰雪世界,打雪仗、堆雪人、滑冰车......家长们陪伴左右,与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皮影主题乐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据统计,元旦假期首日,皮影乐园冰雪项目共吸引游客近4500人次,成为唐山冬季旅游的“火热”地带。


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唐山文旅集团坚持以产业思维实施冰雪项目,紧抓国家做大做强冰雪产业和唐山入选首批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的重大战略机遇,以打造唐山地区冬季旅游新亮点、新品牌为目标,以皮影乐园冰雪项目为切入点,带动南湖及周边区域业态联动、产品联销,打造冬季冰雪旅游产业链条,持续培育文旅产业新动能。


在丰富冰雪项目硬件娱乐设施的同时,注重完善配套服务,皮影兔低碳生活馆为游客带来室内梦幻之旅,皮影兔主题餐厅及皮影长廊为游客提供各类优质餐品、饮品,满足游客多元化旅游需求。策划推出雪雕大赛等精品主题活动,积极打造冰雪网红等流量形象,强化游客互动体验,提升游客旅游体验度。突出创新营销、联动推广,推出冰雪项目单人票、畅玩卡,并与皮影主题乐园年卡互通互动,有力促进门票销售;推出皮影乐园热点点位打卡互动赢门票等促销活动,与弯道山滑雪场联票营销;推出皮影乐园与南湖景区植物风情馆优惠联票,实现一票在手、畅游两馆,有效激发了游客的消费意愿。在产业思维引导下,在多种手段综合作用下,项目门票及二次消费持续攀升,经济效益逐步显现。


下步,唐山文旅集团将立足皮影乐园冰雪项目,持续丰富冬季旅游产品,提升游客旅游体验,强化不同业态联动,突出产业带动作用,打造冬季旅游品牌项目,全力做大唐山地区冬季冰雪旅游文章,深度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