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0-12

25

唐山文旅集团党委各基层党支部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10:00:00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组织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25 1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近期,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各基层党支部陆续组织召开“争第一 创唯一 重落实 保目标”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赴各基层党支部参加指导组织生活会,引导全体党员不断增强服务大局、拼搏奋进、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各党支部会前均进行了充分准备,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组织生活会现场气氛热烈,基层党支部成员针对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实事求是,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铁梅在参加指导世园发展公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充分肯定了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韩铁梅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耕南湖腹地,筑牢文旅根基。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扎根南湖、深耕南湖,以南湖发展引领文旅主业,为唐山转型升级增势赋能。要深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守这份初心、使命,做到“三个坚持”。坚持织密项目,全面盘活资源,做到应用尽用、用则用好。坚持做优增量,打造精品活动,引进精品项目,持续提升景区吸引力、影响力。坚持品牌引领,让南湖成为“唐山周末”品牌的第一试验场,亲子旅游的成功实践地。


要提高站位、顾全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彰显文旅精神。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推动南湖发展。工作站位要高。开展任何工作都要站在集团的高度,甚至全市的高度,既要考虑经济效益,也要兼顾社会效益,更要兼顾政治责任,绝不能顾此失彼、因小失大。工作标准要高。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向5A对标,全力做好景区的软硬件建设,全面做好管理和服务提升。服务水平要高。要坚持为大局着想,坚持“细节决定成败”,不断增强游客思维,提升服务品质,对外展现良好形象。


要敢争第一、勇创唯一,坚持事争一流,做出文旅业绩。要继续坚持“争第一、创唯一”,通过打造“三个亮点”,在集团发展中担重任、挑大梁。支部工作要出亮点。要在突出特色、打造亮点上做文章,要在融入经营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上做文章,争做集团乃至市级先进党支部。景区运营要出亮点。要选派骨干学习对标先进,用精品项目、精彩活动持续引爆景区。融合发展要出亮点。要持续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模式,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整合资源,健全机制,走出一条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之路,为集团壮大主责主业做出更大贡献。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目前,各基层党支部及全体党员,正在努力将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集团党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规范自身言行,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让党支部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