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0-10

16

我是你的眼,带你去旅行!唐山文旅集团倾情助力社会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10:00:00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工会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工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10:00:00

10月16日,由唐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唐山广播电视台、唐山文旅集团主办,唐山交通文艺广播承办的第六届“我是你的眼,带你去旅行”公益活动走进唐山文旅集团,70多名视障朋友在结对志愿者的陪伴下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视障朋友与结对志愿者献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小节目,传递出他们对生活的热爱,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随后,大家在皮影主题乐园、中国(唐山)工业博物馆进行了游览体验。游览过程中,唐山文旅集团员工用心接待每一位视障朋友,并绘声绘色地向他们讲述沿途风景和展览内容。


  

“我是你的眼,带你去旅行”公益活动在每年“国际盲人节”来临之际举办,以一对一志愿者服务的形式带视障朋友出去旅行,迄今为止已有近1500人次参与。
   

作为该项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唐山文旅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要求集团各相关部门及点位全力做好组织服务工作,通过优质的服务让视障朋友触碰快乐、感受幸福、探寻生活中的美好,向社会传递文旅关怀。

  

多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唐山文旅集团始终坚持发扬“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精神,立足自有资源,主动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关爱特殊群体、扶贫、教育、体育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向全社会传播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持续贡献文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