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0-09

29

引吭高歌新时代 激情昂扬颂祖国—唐山文旅集团举办“迎国庆 唱红歌”党群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10:00:00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工会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工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10:00:00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高歌欢唱寄深情。9月29日,唐山文旅集团在南湖足球主题酒店绿茵吧举办“迎国庆 唱红歌”党群主题活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侯志勇参加活动并致辞,总经理助理吴亚男,集团有关职能部室、子公司负责人,以及各党支部参赛队伍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共产党领导革命队伍,披荆斩棘奔向前方。”伴着激昂的旋律,文旅餐饮公司党支部的合唱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各参赛队伍通过歌声尽情诉说对祖国母亲的爱。文化传播公司党支部的《我爱祖国的蓝天》唱出了唐山文旅人热爱祖国,积极投身国防建设,捍卫国家主权的情怀。南湖景观公司党支部的《走向复兴》表达了唐山文旅人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奋进的坚强决心。文旅博物馆公司党支部的《我爱你中国》、世园发展公司党支部和文旅体育公司党支部的《爱我中华》、机关党支部的《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了唐山文旅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深深祝福,更诠释了所有中国人和祖国之间血浓于水的拳拳亲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地道战》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饱含着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对祖国的祝福与热爱。


各参赛队伍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中国梦,唱响爱国情,用歌声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对革命精神的永久传承,对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深情歌颂,深深感染了全场每一个人,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一等奖
文旅博物馆公司党支部
《我爱你中国》


二等奖
文化传播公司党支部
《我爱祖国的蓝天》

文旅房地产公司党支部
《地道战》

三等奖
机关党支部
《我和我的祖国》


世园发展公司党支部、文旅体育公司党支部
《爱我中华》


文旅餐饮公司党支部
《我们走在大路上》


优秀奖

站西建设公司党支部
《歌唱祖国》

文旅酒管公司党支部
《团结就是力量》

南湖景观公司党支部
《走向复兴》

大数据供应链联合党支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文旅博物馆公司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文化传播公司党支部、文旅房地产公司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机关党支部、世园发展公司党支部和文旅体育公司党支部、文旅餐饮公司党支部获得三等奖;站西建设公司党支部、文旅酒管公司党支部、南湖景观公司党支部、大数据供应链联合党支部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企的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凝聚力,培养了合作与竞争意识,激励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干事创业,奋力谱写唐山文旅集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