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0-08

27

青春“伴”会,一路有我!唐山文旅集团志愿者备战旅发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27 10:00:00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

发布时间:2020-08-27 10:00:00

志愿者
 
 TA们
是一场场盛会的“形象”
是一次次交流的“窗口”
是一张张展示风采的“名片”

第四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
8月26日—27日
来自唐山文旅集团的80名志愿者
接受了专业的志愿服务培训
他们将用微笑和优质服务
为本届大会助力

本次培训由
集团人力资源部与文旅文化传播公司
共同组织开展

   两天的时间,资深培训师对接待服务基本礼仪、基本商务礼仪、全市旅游发展情况、旅游宣传和旅游咨询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对大会中可能出现的所有环节进行细致的梳理。
   现场还设置了模拟演练环节,讲师组织志愿者们进行酒店接待、交通、景区引导等不同内容的实际操作,让志愿者学以致用,力争将学习的知识和技巧应用到旅发大会服务中。
   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志愿者们的综合服务素质得到了迅速提升。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本届旅发大会和志愿者服务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力争在即将召开的大会中以最饱满的热情为嘉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展现唐山文旅集团志愿者的良好风貌,为大会贡献力量。
   下一步,志愿者将分赴会场、观摩点位、酒店等地进行实战演练,为大会各项服务工作做准备。